3.5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落幕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恰逢毛泽东等老一辈给名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了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始志愿服务新征程。3月3日,经济法学院“”青禾志愿队队员在我校图书馆门口广场进行了一系列纪念雷锋活动,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也前来指导。

汪雪苑鼓励青禾志愿队队员们,要学习英雄榜样,体会志愿内涵,队员们开始引导参加活动的学生们手持雷锋贴纸与学校建筑合影,加强同学们与校园的亲密度,通过收集参与活动同学的对志愿服务的美好寄语,发放口罩,巧克力等物品,加深同学们对志愿精神的体会,同时有几位队员分散在各处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随机街头访谈,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对雷锋的故事有了更多了解,进一步加深经法学子对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激励经济法学院的同学们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坚定了经法学子立足政法,德法兼修的目标。撰稿:李妍聪,摄影:王晨茜)


                                                     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

                                                         O二三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