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判会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3月21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法学楼B1-201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判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主持。      

叶卉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阐明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难点、要点和阶段任务。毕业班辅导员就收集的毕业生关于实习答辩、就业和考研深造的具体情况,以及所带班级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梳理汇报。    

郭斌指出,现在是2023届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一是要提醒毕业班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理性的就业观,倡导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动员全院教师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毕业班辅导员要在收集岗位资源上下功夫、在就业指导上下功夫、在签约上下功夫、在重点帮扶上下功夫。    

会议通过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方案,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全体教师共同促进学生就业作出了总体安排,重点关注招聘会组织、访企拓岗、校友资源对接、毕业生面试技巧、缓就业慢就业学生的督促、就业安全与舆情等工作,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工作,充分利用院内外资源,提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经济法学院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