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召开第八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21

5月2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第八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庸夫楼112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团委书记汪雪苑,上政第9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席章瑾,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大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叶卉致开场辞。她以“风雨兼程路,青年敢为先”为题,回顾2023年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明晰学代会的义务与职责,并勉励同学们忠实理想,踔厉笃行,不负风华正茂,勇担时代重任。

   周莹莹作上一年度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她指出各部门之间形成了内外循环机制统一体,紧跟时代脚步,深化改革创新,在过去一年引领经法团学走向了更加广阔的天地。

候选人李东宸、毛轩栋、王梓烨、厉可欣、钟原思月、商师骞、王晨茜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总结工作经验,展现自身优势,并阐明工作思路及对团学发展的蓝图构想。

最后,汪雪苑作总结讲话,强调团学应有的工作作风,对同学们提出四方面要求,同学们专业知识的学习,创新能力的培养,实干水平的提高寄予深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强化精神建设,在奉献中实现人生价值。

经济法学院第八届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至此圆满结束,经济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积极的面貌,秉持“经天纬地,济世雄才,法德相契,共书未来”的院风,争取再创辉煌。(撰稿人:鲁雨佼、妙唱唱;摄影人:王宇铭)


经济法学院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