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荣获第五届进博会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者:杜贇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2023年5月26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受邀参加青浦区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志愿者表彰大会。青浦区团委书记叶丽君、副书记杨磊、校团委书记蒋存耀也出席本次大会。

在第五届进博会保障青浦区城市文明志愿服务中,我院的144名学子分批次地进行了道路引导,疏导交通等工作,每天连续站岗4小时,在长达八天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不怕吃苦,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力量,他们是青春的微笑四叶草,是活力满满的青年志愿者。

在此次进博会中,我院“青禾”志愿队获得了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团市委的通报表扬,朱雪,王晨茜等十名经法学子也获得了青浦区授予的“青春之星”、“奉献之星”等荣誉称号。

在此次进博会中,我院志愿者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激发了他们的积极性。也希望在日后的志愿活动中,经法学子也能积极参与,展现青春力量。(朱雪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23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