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召开新学期司法干警班骨干学员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555

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联合召开新学期司法干警班骨干学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暂无 发布日期: 2017-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在B3-306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司法干警班工作会议。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徐海琨以及警务学院司法干警班辅导员谢晨杰和司法干警班五名骨干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海琨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对过去一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二、对新学期推进警务学院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三、对干警班开展警务化管理提出新要求。

本次会议,首先由徐海琨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全面讲解了新成立的警务学院招录培养体制,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司法干警班骨干学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极力保证学院工作正常开展。此外,徐海琨强调,所有学员要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作风优良的品质,为新学院带来新气象。

谢晨杰向骨干学员传达了警务化管理实施细则的精神,要求各部门团结一心,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并对近期开展的“第九届监狱学论坛”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规划与部署。

五名司法干警班骨干学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最后,储德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司法干警班以往的优异表现和扎实作风,希望司法干警班学员在新学期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体现司法干警班学员的特色和亮点,扎实工作、精心管理、勇于尝试,在思想和实践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标杆作用。

会后,司法干警班骨干学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积极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警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文稿/赵浩然  图片/赵奎)

警务学院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