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刑事司法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2009

9月26日,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由于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经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原有的教工支部进行调整,调整后的教工党支部分别为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和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本次党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其中,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周舟老师担任书记,谢玮洁老师担任宣传委员,胡萍老师担任组织委员;警务学院教工党支部陈浩老师担任书记,浦文玮老师担任宣传委员,谢晨杰老师担任组织委员。选举结束后,教工支部书记周舟老师作表态发言,首先对于之前的工作做简单汇报,非常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栽培,其次深知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但会继续发扬服务精神,协助学院党总支做好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老师对于此次支部调整之后工作的开展作重要指示,指出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带领支部全体成员,扎实推进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为落实好组织工作中心任务提供有力保障。此项工作结束后,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调整正式完成。

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党总支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