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体制改革试点班召开全体学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680

1018日,乘着十九大召开的东风,上海政法学院2016级政法干警班学员在庸夫楼112会议室召开第二学期全体学员大会。刑事司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警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以及政法干警班辅导员谢晨杰、浦文玮出席大会,谢晨杰主持会议。

会上,浦文玮宣读了优秀教官表彰文件,杨再坤、郑垚、赵兵兵等十名政法干警学员在2017年度上海市市场管理系统新录用公务员培训中担任教官表现突出,受到表彰并获得了荣誉证书。

随后,徐海琨介绍了警务学院的成立背景和目标任务。他指出,警务学院是学校根据中央政法委政策调整和学校战略发展需要,与上海市司法局共建的二级学院。警务学院承担着对接中央政法委体制改革试点班策略改革方向、对接上海市司法局恢复招录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学员需求、对接学校打造监狱学学科品牌需要三大任务。

储德峰对为开办政法干警班倾注心血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警务学院首届政法干警班学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戒骄戒躁,争做合格的政法干警。要忘记过去,着眼未来,自觉树立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志存高远,做有情怀的政法干警。要牢记守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职业使命,心存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的为民情怀,以自己的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大会结束后,谢晨杰、浦文玮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政法干警班学员第一次全体班会,各学员干部依照自身职责,对警务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与反思,并对进一步完善《政法干警试点班学员警务化管理实施细则》、严格政法干警班学员管理制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胡蕊撰稿,林圣斌摄影)

 

警务学院、刑事司法学院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