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社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警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109

公考社成立于20171020日,是警务学院最新成立的一个社团,立足于现今就业问题成为高校毕业生一大难题的基础上,同时上海政法学院作为政法院校,很多同学将考公务员作为了一种选择,警务学院里又有政法干警班学员们作为准公务员,有着丰富的公考经验,可以在备考准备、思想认识、笔试技巧、面试能力等方面为有意向公考的同学提供相应的帮助而成立。

社团依托干警学院准公务员身份,不仅能够帮助到本科生迅速的了解到考试相应的知识以及准备,提高学生对公务员的认知度,丰富其公考经历,同时也锻炼干警学员自身的交流沟通能力,拉近干警学员与本科生的距离,建立良好的关系。

社团秉承着为人民服务,端正公考态度的信念,定期学习相关的系列讲话,不仅让学生在复习中有所收获,更加帮助学生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社团指导老师:谢晨杰  主要负责人:李玮玮 高德江 胡孝文 杨悦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