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学报》2023年度印刷服项目

发布者:张芳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573

   上海政法学院学报编辑部根据学校相关招标采购规章规定,对“《上海政法学院学报》2023年度印刷服项目”进行公开询价,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与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学报》2023年度印刷服项目。

2. 预算金额:156000元(人民币壹拾五万陆仟元整),本次投标超过156000元废标处理。

3. 完成时间:按需求文件规定时间完成。

二、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参加本项目询价的供应商必须是上海政府采购集市平台印刷服务中标供应商

3. 本次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

三、递交报价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31月4日上午10时00分

响应文件装订二份装入封袋,封面注明: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地址、电话和传真,封口处加盖供应商公章。

递交地点、方式:上海市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南大门交门卫的保安

 人:上海政法学院

 址:外青松公路7989号

 人:张敏 

 话:39225038


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政法学院学报》2023年度印刷服项目(询价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