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红五月”书法大赛作品评审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3 20:41

1

上海政法学院第五届“红五月”书法大赛暨书法作品展于2015年5月19日在信教101举行作品评审仪式。本次活动由教务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团委、图书馆主办,翰墨香书法社承办。并邀请了文学院院长戴元光教授,图书馆馆长毕秀水教授,文学院谈青教授,教务处陆小平老师、张彩英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评委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点评和评审。23本次大赛分为软笔组和硬笔组,共征集作品68幅。软笔组和硬笔组分别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名单见附件)45        茶道为启,书法社成员将品茶之精艺逐一向评委们展示,茶味与熏香袅袅而传,文化古韵在此中渐显厚重、悠长。随之,在社内成员的引导下,评委们开始逐一为参赛作品打分,赛征集到的书法作品各有特色,或龙飞凤舞,或娟秀飘逸,或大气磅礴,或雄健洒脱;绘画作品或瑰丽韵雅,或栩栩如生,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们的书法功底和浓厚的文化底蕴。最后,评委们对翰墨香书法社对此次活动给予赞赏并给予更高的期望。

6

 截至下午一点,第五届红五月书法大赛作品评审仪式圆满落幕。本次书法大赛是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翰墨香书法社会在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校团委,教务处,图书馆等其他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这一品牌活动。

(摄影/徐至立 撰稿/李美莹)

附件:第五届红五月书法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