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军歌嘹亮》多平台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8 11:52

各二级学院团委:

2018年军训即将开始,为了进一步做好军训宣传工作,现将《军歌嘹亮》、“青春上政”微信平台等通讯联络工作安排如下: 

一、《军歌嘹亮》通信员招募

    除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外,各学院须配备一名通讯员,每天向《军歌嘹亮》编辑部提供本学院军训相关文字、图片等新闻素材,要求吃苦耐劳、勤于写作、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一定的PS、摄影、电子杂志制作技术,能熟悉运用微信等新媒体,新闻敏锐度高,能做好本学院军训事务及优秀典型人物事迹报送。

    请各学院在5月21日中午12:00前,将《2018年各学院<军歌嘹亮>通讯员信息表》(附件1)发送至shuplxuan@163.com,纸质版交校团委宣传部学生活动中心312。校团委将于5月23日中午12:15学生活动中心303召开专题会对通讯员进行宣传工作部署。

二、《军歌嘹亮》编辑招募

    为了更好的完成《军歌嘹亮》的编辑工作,今年编辑部将从二级学院吸纳宣传精英,直接加入编辑部一同工作。要求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及一定的PS、摄影、电子杂志制作技术,具有一定的宣传工作经验,能较好地配合《军歌嘹亮》编辑工作的完成。各学院团委推荐一至三名同学,经《军歌嘹亮》编辑部面试后录用。

    请各学院于5月21日中午12:00前,将《2018各学院<军歌嘹亮>编辑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shuplxuan@163.com,纸质版交校团委宣传部学生活动中心312。

三、《军歌嘹亮》各学院所属版面的编撰

    为及时反映各学院军训工作动态,今年《军歌嘹亮》将继续为各学院提供版面,所属版面包括连队风采、连长(分管领导)寄语(配照片)、辅导员寄语(配照片)、排长寄语(配照片)、学员感悟(配照片)等内容。原则上各连、排在《军歌嘹亮》中至少出现一次。各学院所属版面的文字内容及格式排版由各学院负责,编辑部原则上不做修改。

四、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团委及时捕捉本学院军训相关新闻线索,高度重视各宣传平台的通讯联络,做好供稿工作。

  

 

附件2: 2018《军歌嘹亮》二级学院编辑报名表.docx

附件1: 2018《军歌嘹亮》二级学院联络员报名表.docx

 

共青团上海政法学院团委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