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5月28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分党校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党建理论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明文苑蓝教室举行。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倩莹老师、辅导员李洋老师以及学院2019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主持人为组织员刘鹏翔老师。

本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组织员刘鹏翔老师首先总结了本次党建理论培训班的整体情况:学员们通过结构化研讨、两次党课培训、上海市历史文化博物馆参观、党日活动以及翠鑫苑老人慰问活动,历时一个月的培训最终结业合格率为85%其中5人被评为优秀学员

接着,汉语言文学18441谢思欣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经过这次的党校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深刻地意识到党对青年的重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时代培养理论知识,并积极实践,获得丰富的经验同时也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要在行动上努力向党靠拢,争取早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老师发表讲话。祝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的同时希望在座积极分子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用自己的言行来影响身边的同学,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要不断与时俱进,塑造正确的三观,坚守自身的理想信念,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展现入党的决心。

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