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教师在上海市“传播中国”国际中文中华经典教案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叶俊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268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让更多的国家和民族了解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的内涵,进一步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复旦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举办上海市“传播中国”国际中文中华经典教案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尹春娇老师、汤如阳老师喜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这是我校老师第一次参加此类大赛,两位老师的教案内容选取了能够充分体现中华优秀文化、爱国情怀和时代精神的经典诗文。经过为期近半年的培训与比赛,两位老师凭借其丰富的教学经验、独到的教学设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秉承“以赛促教”的方针,积极组织一线教师参与各类教学竞赛,鼓励教师通过竞赛更新教学理念、锤炼教学技艺、提升教学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语言教学质量提升,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