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集中开展“齐学二十大精神,共建良好学风”专题班会

发布者:马叶俊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285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20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各年级、各班级集中开展“齐学二十大精神,共建良好学风”专题班会。

学院全体辅导员以腾讯会议为平台,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为抓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学风建设向全体学生开展主题教育。学院倡议,作为新时代的语言类人才,全院学生应从日常学习、阶段总结、竞赛促学、标兵领学等多个角度培养专业能力,保持清醒与学习的态度。考试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全体参会同学表示应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参加考试,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班会,语院学子“云端”交流学习,深受教育和启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创造“强国圆梦、功成有我”的青春佳话。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接下来,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将立足时代、立足社会、立足学校、立足学院,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培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弘扬中国精神的涉外人才不懈努力。(张宇洋撰稿)



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2022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