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在校级拔河比赛中夺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0-22浏览次数:715


2012年5月15日至16日,上海政法学院各二级学院在老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法律学院获得了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

此次比赛意在促进各年级、班级间的交流,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随着比赛的发令声响起,随之而响起的是拉拉队的助威声,此起彼伏,飘荡在篮球场上空,拔河队员也双手紧握长绳,摆好了姿势,成“工”部式,用脚顶着脚,勾住脚;身子往后倾,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肌肉紧绷,筋脉突兀;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解数将绳拉向自己一方。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法律学院获得了此次拔河比赛的冠军。法律学院派出的参赛队员有:张雨人、耿闻博、林成敏、董帅君、姚远、张亮亮、向峥、鲁玮煜、周嘉璐、焦羽琪、吴曦、吴仪。

本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集体意识,敢打敢拼、不畏强手的顽强作风,树立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法律学院 肖诗来 郭辰 撰稿

2012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