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日晚六点,法律学院团学宣讲会在模拟法庭顺利开展。法律学院团委书记张露、团学书记、主席团、各部长级以及大一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法律学院团委副书记李苑尧主持。

首先,主持人李苑尧宣布宣讲会正式开始。接着,团委书记张露介绍了整个团学的基本构成和团学的基本职能,并提出大一新生应当多参与学生组织,培养和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四年中能够有所收获。随后,法律学院团学下设的各部门开始进行招新宣讲,精彩的演讲、富有诙谐气息的宣传视频又或者是搞怪的翻唱,各部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来展现自身职能和特点,大力宣扬了团学的精神。最后,在主持人李苑尧说明了招新面试时间后,法律学院团学成员集体上台鞠躬致谢,感谢所有到场聆听的新生们。

此次团学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新生们了解到法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性质、意义和特色。宣讲会期间,新生们表达了对未来加入团学的期待和热情。在团学的日子里不仅能够培养自己的责任感,锻炼独立处事的能力,更是能够学会与人交际,为自己的未来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张怡雯撰稿 张筱摄影)

 

法律学院

2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