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联盟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4浏览次数:180

 

 

 

    2014年3月11日下午,法律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联盟大会在天马讲堂召开,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国勤老师,法律学院院长助理闯晓燕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申迪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法律学院院长助理闯晓燕老师宣读大会机构设置及人员任命。学生干部联盟大会秘书长张艺博宣读了《学生干部联盟大会制度》及成员名单。学生干部代表宁聪与学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法律学院团总支书记申迪老师介绍本学期主要学生工作。

    最后,由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沈国勤老师发表讲话,沈老师对大会的成立表达祝贺,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希望学生干部能够摆正位置,重视学业。二、希望学生干部做好同学管理工作。三、要求学生干部把握学习机会,提升各种能力。四、希望学生干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干部与同学、干部之间以及与老师的关系。

    在沈老师的殷切希望与祝福中,法律学院第一届学生干部联盟大会的圆满结束。(高娅琪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