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欢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79

 

 

 

    2014318日下午1:00,法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师活动中心二楼,举行“欢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谊会”,法律学院各领导、各教职工出席,共同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由辅导员丁明强、王蕾主持活动开始,院长侯怀霞教授致贺词,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全院女同胞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关心。

    联欢会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展开。在表演环节中,老师们纷纷表演才艺,侯怀霞教授一展歌喉,深情演唱《妈妈的吻》赢得满堂喝彩,邹彩霞老师的“瑜伽舞”也是精彩万分。为了庆祝女教职工们的节日,学校男教职工做了充分的准备,向上了精彩、幽默、风趣的文艺节目,声情并茂的演唱,让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全校女教师、女职工在开怀大笑中充分享受了节日的欢乐,感受学校大家庭温暖,加强了团结,促进了和谐。

    随后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介绍了两个小游戏,“抢凳子”和“歌词大作战”,由每个教研室派出一名代表参加,音乐一起,气氛达到高潮,随后根据游戏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老师们表示玩的尽情尽兴。在抽奖环节,几名老师手中的号码被抽中,赢得了丰厚奖品。

    最后,全院教职工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欢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联谊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全院教职工欢歌笑语、舒畅身心,交流了生活情感凝聚了团队共识,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张龄文撰稿,宋源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