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7)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1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16—04)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7


922日(周五)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侯怀霞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学院落实教学科研党建等相关工作

一、学习讨论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全校工作会议精神,班子成员结合学校领导提出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讨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强调班子成员要落实“四责”,“一岗双责”,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二、讨论落实学院本科教学团队申报工作和教师激励计划的具体措施,并由院长协调抓好工作推进。

三、讨论决定11月中旬筹备召开“全国第五届人民调解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相关事项及工作安排。由侯怀霞教授负责协调,文立月统筹会议筹备,闯晓燕落实具体工作。

四、讨论举办人民调解法治研究会和大学生“十大金牌调解员技能大赛”事项,由闯晓燕负责牵头筹备大赛组织工作。

五、讨论与地方合作开展法律职业培训事项,依托社会资源,促进学生职业技能和培养质量的提高。

六、讨论落实党建工作计划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事项,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工作的措施,由书记协调抓好落实

七、讨论审议新进人员考核的事项。

八、通报模拟法庭试运行使用情况,提出进一步健全完善模拟法庭使用管理的相关制度措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