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1)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48

会议纪要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11


1024日(周二)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1、会议讨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项。要求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及党员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研读,并在学院党员大会上进行动员,并结合上级党委部署抓好下一步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并由总支和各支部书记抓好落实。

2、会议通报了模拟法庭软件系统和教学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建设情况,计划1027日(周五)验收。会议同意按模拟法庭庭审需要采购律袍、法袍和检察官服,在模拟法庭建设节余经费中支出。

3、会议听取了选派辅导员参加辅导员研修基地培训事项。会议同意学院选派辅导员李月华老师参加培训。

4、会议听取了本学期研究生经费使用安排情况,提出修订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的安排和要求,由院长协调、研究生导师组负责老师落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