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2)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68

会议纪要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12


1113日(周一)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1、会议讨论落实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协调小组、督导小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6)》有关工作措施,并由总支和各支部书记抓好落实。

2会议通报了本科专业评估专家组对人民调解和民商法专业现场考察评估的情况,提出了逐项整改措施,并由院长协调、各教研室落实整改。

3、会议讨论落实筹备召开“全国第五届人民调解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相关事项及具体工作安排。

4、会议通报了落实学校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提出按照会议要求对需要更新的相关内容进行更新。

5、会议通报了大学生“十大金牌调解员技能大赛”情况及经费开支情况。

6、会议通报了模拟法庭软件系统和教学信息化智能辅助系统建设验收情况和落实相关推进工作事项

7、会议同意将地方律所支助的奖学金部分支助给研究生的意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