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7-13)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24

会议纪要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7-13

1127日(周一)上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1、讨论开展上海政法学院中层领导干部2017年度考核工作事项,回顾总结2017年度学院工作,提出2018年工作打算

2、传达学校开展2017年度个人年度考核有关通知要求

文:2017年度个人年度考核考核时段 考核依据 考核程序 考核要求

3、讨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回顾总结2017年度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提出2018年工作打算

4、讨论召开二级工会教代会事项

文:计划在第15周周二召开教代会。听取审议学院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讨论审议涉及教职工权益重要事项。

5、讨论教职工办公室调整事项

根据江涛的实际情况,同意江涛、毕魏明搬原蒋波腾出的办公室办公,江涛腾出的办公室由学工安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