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1)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6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1


110日(周三)上午,法律学院在B2-210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怀霞院长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

1、讨论规范学院教师产、学、研申报工作事项。针对各教研室承担的教学任务繁重,讨论决定教师申报产学研拟由所在教研室统筹考虑教学工作任务调整开的情况下,再报学院研究上报,并制定相应制度予以规范。此项工作由院长负责协调。

2、会议讨论通过刘英明老师协调成立“上海政法学院环境资源诉讼研究中心”事项,并按相关程序报审。

3、会议讨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事项,由院长负责协调,副书记负责落实相关事项。

4、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法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由党总支负责组织、各党支部按照清单逐项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5、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及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切实加强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严格遵守《上海政法学院安全用电管理规定(试行)》,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禁使用各种违规电热器具,离开时要关闭所有电器、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放假前由院长、书记协调组织进行一次安全教育(短信提醒),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

6、会议讨论做好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和谐校园)中期检查工作事项。按照报送文明创建特色指标要求,学院上报持续推进区域化党建、“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学实践基地”和十大金牌调解员技能大赛等7项特色工作。

7、会议通报了学生考试、资产管理、团委评优、年鉴报送、春节慰问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