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

发布者:胡飞宇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6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2


35日(周一)上午,法律学院在B2-21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侯怀霞院长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学院行政工作、党建工作等事项

一、会议讨论按照学校岗位设置及聘用工作的要求,成立“岗位聘任小组”,负责组织开展本部门人员的岗位聘用工作。

二、会议分析了前期本科教学自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讨论提出了迎评工作的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计划召开教职工会议对全体教师再进行一次专题教育提示,迎评工作实行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责任制,确保教学评估各项具体工作落实。

三、会议讨论了推进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和要求。讨论了在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

四、讨论教师春游和“三八妇女节”活动安排事项。

   五、会议讨论增补工会委员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