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03)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2-03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03

21日(星期六)上午,法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微信群)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等列席会议。

文立月书记传达了夏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方案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

一、通报了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群”部署落实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二、通报了截止131日寒假期间学院全体师生在沪、离沪和在湖北或途径湖北的人员情况。

三、会议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方案精神要求,学院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讨论通过《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方案》,并按照学校工作预案与防控工作部署认真落实。

四、会议强调班子成员要按照学校部署要求,结合方案和分管工作安排,各负其责,协同配合,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共同尽最大努力确保师生平安度过非常时期。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

                               2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