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年第3次)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2-05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3次)

24日(星期二)上午,法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线上3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学、行政秘书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22日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的专题视频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视频会议纪要0203发布)精神,提出以下措施:

一、会议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3日)通知要求,在教师群已转发了通知,并向教师提出六点提示。由辅导员对学生再作强调提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防控和信息报告工作。由文立月、徐海琨分别负责持续对教工学生进行引导督促。

二、做好网上授课准备工作。落实网上授课工作预案,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在疫区的学生的网上授课工作方案,为开学做好各项教学准备。由侯怀霞牵头,杨向东负责具体安排。

三、加强防控工作的相应保障,引导师生按照所在地要求购买适量口罩等基本防护用品,为开学返校做好个人防护准备(已发通知提醒提示)。

四、要加强对师生的防护教育。继续通过微信等网络平台,传达学校防护要求和科学防护知识到每位师生,引导师生全天候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出门,严格居家防护;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指导,确保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稳定。由文立月、徐海琨负责持续安排。

五、及时收集和报送反馈信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渠道畅通。由文立月牵头,徐海琨协同辅导员、教研室主任、院办人员开展。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抓好落实,带领全体党员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确保全体师生安全。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