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年第5次)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15

法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

20205次)

219日(星期三)上午,法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微信)5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学、行政秘书等列席会议。会议由文立月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16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纪要5)精神,提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落实学校开学工作方案有关事项研究了工作措施。

一、会议通报了学院寒假离沪的教师目前返沪情况及有关要求。

二、会议根据学校专题会议提出的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线上教学方案精神,提出以下工作措施。

1.学院成立教学工作小组。学院增设教学工作组(课程线上教学工作小组),由院长侯怀霞任组长,副院长杨向东、副书记徐海琨任副组长,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任成员。负责组织协调落实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教学及线下开学后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确保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

2.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计划32日起开始进行线上教学,开学前组织协调好教师、学生线上教学工作,保障线上教学和日常工作开展。在重点抓好防疫防控同时,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实际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

3.及时了解和反馈师生线上教学准备及授课中的意见建议,全力抓好线上教学,完善线上教学方案。

4.积极总结教师学生教学体会、经验。注意了解总结教师、学生教学工作中组织管理、教师线上备课、学生学习中好的做法、体会、经验,好人好事,做好材料报送和进行宣传工作。

5.继续做好教师返沪情况掌握和信息报送工作,指导仍在外地教师返沪,通知仍在外地的老师在2月下旬(20-29日)妥善安排返沪。

会议强调,防疫防控期间,教师学生的安全健康是重中之重,各项工作都要在抓好防疫防控的前提下开展工作,通过上下共同努力,确保师生安全和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