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06)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0

法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20-06

31(星期日)下午,法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行政秘书马腾跃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院长侯怀霞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议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和夏小和书记、刘晓红校长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

1.会议要求要继续严密抓好全体师生的防护工作。强调继续督促全体师生要严密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个人和家人安全。

2.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地继续维护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教师进校条件和校防控工作规定。

3.会议讨论落实近期重点工作措施。(1)会议讨论分析了线上教学准备情况,要求老师认真做好备课,加强技术指导管理,强调线上上课要求与线下授课一样,严守政治纪律底线,严肃教学纪律。(2)会议要求认真做好二级管理方案征求意见工作,进一步加强教师科研工作的指导督促。

4.会议强调要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精神,切实落实班子各自的工作责任。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年度工作任务不因为疫情降低标准,具体工作要落实到人,通力配合,积极工作,保证年度工作、二级管理实施、线上教学、科研、学工、党建任务完成。

                                 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

                                   2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