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学生荣获2020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董敏维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0

10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团市委和市学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知行杯”上海市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决赛在上海电力大学举行。本届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举行,来自各主办单位、相关委办局、高校、媒体等专家评审团齐聚上海电力大学进行集中评审,300多名参赛同学在云端开展网络视频答辩。

本届大赛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大赛设4个主赛道,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经过高校初赛推荐,来自52家高校的203个项目进行书面评审。最终,106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市级决赛,经过网络答辩展示,评审出特等奖4个,一等奖11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64个。其中,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申琳芸小组的“爱伴夕阳 法暖失独—’法治老龄’目标下的失独老人法律援助及普法服务”实践项目荣获上海市二等奖!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有理想,有作为,是新时代青年最好的诠释。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践行“知行合一”的理念,以青春最美的样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嘱托。

法律学院

2020年1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