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上海市高校教师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9浏览次数:818

各位老师:

为做好2014年上海市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要时间节点安排

7月11日,二级学院将填好的汇总表(附件一)交至人事处师资科(求实楼315室),电子版发送至hr5096@163.com

9月1日-10日 教师个人网上申请(http://www.shehr.cn/,上海市教育人才网:在线办理-教师资格申请);

9月8日-13日 现场确认并拍照;

10月-11月完成能力测试、体检;

12月下旬结束(详见附件1)。

二、要求提交的申请材料

审核《教师资格条例》要求提交的材料(详见附件二)。

三、重点工作步骤

1 关于网上报名。申请人于9月1-10日自行上网填报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2关于现场确认和拍照。申请人根据“2014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条件与受理流程”的公告要求下载《教师资格认定现场受理通知》,并按时到指定地点递交申请材料,现场拍照。

3关于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申请人关注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的时间、地点的相关信息,按时参加市级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4关于体检工作。申请人根据测试证上指定的时间下载体检表,并根据体检表上指定的时间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指定医院为新华医院和瑞金医院。体检报告将由医院直接送交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公室。

上海政法学院人事处

2014年7月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