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日上午八时许,上海政法学院第十四届校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人工智能法学院的十余名新生代表昂首挺胸走在警务-智能法联合学院的运动员方阵中,朝气蓬勃。阳光下,他们身姿挺拔,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人工智能法学院与众不同的精神面貌。

简短利落的开幕式,广播体操比赛随之开展。看,整齐划一的动作,严格把控的节奏,甚至精细到上肢运动时笔直的手臂,下肢运动里紧绷的脚背……每一个细节都在诉说,这两周以来,参加广播操比赛的同学们五点半晨起训练,晚饭后如约集合加练,甚至运动会前一天十点以后才归寝的刻苦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警务—人工智能法学院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取得了全校第三的佳绩。

随着各项比赛的全面开赛我院参赛学子逐渐初露锋芒女子跳高运动比赛中,王秋妍同学一路过五关斩六将,第四名收入囊中。

男子4×100比赛中,李源同学传递的接力棒,是运动场上飞驰的梦想,当传来第四的喜讯,我们为你高呼。

比赛间歇,我院的钱美琪、戴艺非朱轶群三位同学则在啦啦队比赛中大放异彩

1025日,我院学子沿袭昨日风采,继续拼搏,不断全进:华晨希男同学在男200米决赛中努力拼搏,拿下第六名!

最激动人心的16×60迎面接力赛跑比赛中,跑道上,健儿们埋头冲刺;看台上,同学们拼命呼喊。在与警务学院参赛同学的默契配合最终我们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下午的阳光洒满操场,在20191025日下午三时许,伴随着颁奖的阵阵掌声,我们迎来了上海政法学院第十四届校运动的会圆满结束。

最后,特别鸣谢所有为了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各位学长学姐运动员参加广播体操啦啦队同学、学生志愿者以及新闻报道同学,特附名单如下:李源 华晨希 戴艺非 李蓝夕 聂江艳 王秋妍 郑昕 孙霖秋 李贤伟 陈恒伟 仲思宇陆元昆 刘悦心彭子琪 朱轶群 钱美琪王意天、周凯杰-警务导生、李梦诗铭-警务导生 (郑昕撰稿,仲思宇、刘悦心、王秋妍摄影,刘悦心排版)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