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行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35

  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15点,上海政法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教授主持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与会人员有上海政法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负责人杨华教授和上海政法学院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同志。

会议对人工智能法学院的发展规划、目标定位、专业设置、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师资培训、专业实验室建设、新生入学教育和人员调配等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学院班子决心以党建促工作、促发展,将人工智能法学院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人工智能法学本科专业,计划在今后的三年内再增置1~2个人工智能与法学的复合交叉本科专业。并以seminar形式进行内部师资培训,达到基本胜任有关的人工智能系列、人工智能+法学融合系列专业课程教学的目标,并对新生入学后的教育问题、人工智能大数据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以及部门内部人事安排均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纪要在当天晚上即传达给本学院的全体教师,要求大家以该会议纪要为今后的行动纲领,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