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民宿与监管:打开全面新视野

——吴世学教授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47

    20191125日上午十点整,来自香港大学法学院的吴世学教授于主教104C为人工智能法学院全体同学带来了以“共享民宿与监管”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对此次讲座,我院同学非常重视,提前十五分钟安静入场就座。

讲座正式开始,吴世学教授开门见山,向同学们描述当前我国民宿总体情况,指出现有的不足,并抛出疑问。我院吴之婧、袁浩轩等同学踊跃发言,其余同学也积极参与讨论,大家思维全面打开,现场气氛顿时活跃。

紧接着,吴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有效市场、市场失灵、现有问题、其他问题房东面对的问题和其他考虑因素几个部分,系统地将“共享民宿与监管”呈现出来。讲座最后,吴教授也耐心解答了各个同学提出的问题,为今天的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讲座涉及知识面广阔,不拘于我院专业,更拓宽我院学生视野。也告诉各位同学,学习要学会多种学科交叉,融会贯通,广泛涉略,全面发展。(郑昕撰稿,聂江艳摄影,刘悦心排版)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