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办主题为“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史”党课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51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于623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办主题为“迎七一,守初心,担使命,学习中国改革开放史”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教授主讲。

    首先,由欧阳为民教授围绕四个方面展开本次党课:一、中国为什么走上改革之路?二、如火如荼的 80 年代改革。三、迈向市场的进与退:90 年代改革。四、迅速发展的二十年:2000 年代。

随后,各位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改革开放以后个人以及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让中国从一个低收入穷国变为中等收入国家,让人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升,这是我们党对国家对民族的丰功伟绩。(景国强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