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法20161班开展“法学专业学习与大学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1119日,智能法20161班主任吴惟予老师在主教102B为班级同学作“法学专业学习和大学生涯规划”主题班会,本次讲座由智能法20161班主任吴惟予、辅导员颜涵主持。

班会首先由吴惟予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从法学学科课程入手,为同学们分析了各学科学习方法并借此机会针对人工智能法学这一特色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为同学们的就业方向做出规划,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吴老师就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做出解答,他以平时学习和短期目标两个方面为切入点指导同学们如何打好法学和计算机的底子,为今后进一步的学习奠定基础。

班会最后,颜涵老师对本次班会做出总结。她表示,本次班会恰逢上海政法学院36周年校庆日,也是智能法20161全体师生在上政度过的第一个校庆日。作为一个崭新的班集体,20161拥有更多可能性,希望他们能够将人工智能法学院的牌子打响打亮。(撰稿俎世展 摄影吴熙辰)


人工智能法学院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