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办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5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四史”学习,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于20201124日中午在主教209C进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主持,全院教职工集体参加活动。  

会上,欧阳为民教授带领大家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浦东新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任务和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

随后,与会同志进行了积极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上海的发展十分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增强改革的智慧,实现我们人工智能法学院的更加高质量地发展,为实现我校创建国内知名的政法大学添砖加瓦(景国强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