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10

   为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人工智能法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于1119日、1126日在主教102B为我院两个年级学生开展座谈会,分别由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主持。

欧阳书记通过听取19级同学在学习专业课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与教学经验,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针对性解决方案,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不要具有畏难情绪,做好智能法的“排头兵”。

张顺芳老师带领20级同学们回顾了上政发展的历史,她指出,学校能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环境,同学们应做好本职,努力学习。随后,张老师逐一解答了同学们就宿舍选择、选课事项、入团入党等方面提出的问题。最后,张老师强调,同学们应珍惜时间,合理安排课余活动,利用好学院各方面资源,实现全面发展。

本次由院领导班子主持的座谈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生活上的困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智能法全体学生必将团结一致,不让一个人掉队;力争上游,将智能法的牌子打响打亮。(撰稿王意天、俎世展;摄影吴熙辰)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