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领导慰问12.9红歌会参演同学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10

2020123日晚上八点,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副书记张顺芳、智能法19161班主任马亮老师以及智能法20161辅导员颜涵老师一行代表学院来到红歌会排练现场慰问参演同学。

在排练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指挥指导,不断地提升自己水平。老师们伴着同学们的歌声中踏入排练教室,他们分别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温暖的问候并对本次红歌会提出以下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保持现在向好的势头,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以一个良好的状态走上舞台,为学院争光!不仅如此,老师们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季给同学们送上温暖。

声声问候,情暖人心。在红歌会比赛前夕,老师们的暖心慰问让同学们不仅有了努力练习的动力,更是树立了勇争先锋的信心。感谢学院领导、老师拨冗前来对同学们表达他们殷切的期望,同学们定会不负众望,以自己最好的面貌迎接这次红歌会,争取满意的成绩。(撰稿王雨禾摄影冉悦)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