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荣获2020年“一二·九”歌会暨第六届“沧澜杯”师生合唱比赛优胜奖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0



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迎百年”2020年上海政法学院“一二·九”歌会暨第六届“沧澜杯”师生合唱比赛在博雅馆成功举办。我院合唱队荣获优胜奖。

人工智能法学院合唱队由智能法191612016164名同学组成,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副书记张顺芳、智能法19161班主任马亮、智能法20161班主任吴惟予以及辅导员颜涵也参与其中。作为首支上场的队伍,智能法师生从容不迫。六位老师用诗朗诵为表演奠定主旋律,同学们则以手语动作配合演唱为观众和评委奉上了一曲动人的《夜空中最亮的星》。随后的四史知识问答环节,学院代表20161的张帆同学顺利答对两题。人工智能法学院合唱队最终以97.86分的成绩位列全场第八,取得优胜奖。

本届合唱比赛实现了德育与美育并举,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人工智能法学院将党比作在疫情的夜幕下指引中国前进方向的明星,激励同学们以爱国青年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珍惜青春时光,紧跟党的步伐,建功立业,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撰稿 俎世展 摄影 柴泽隆)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