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民主评议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0


325日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进行2021年度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潘晓辉主持,采用云端在线方式举行。

本次会议召开之前,教工党支部首先举行了支委会,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决定了会议流程和主要事项。

潘晓辉首先代表教工党支部对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2021年是党的光辉历程的第100年,是继往开来和新时代伟大转折的关键年份,党组织开展了许多集中学习和实践活动,同志们在防疫抗疫的艰苦斗争中,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果。潘晓辉也对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大家逐次进行发言,谈了一年的党员学习教育体会及工作心得,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卫卫发言表示,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组织业务比较繁忙,大家做了许多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支持支委的工作。景国强发言表示,支部工作的计划性有必要进行再优化,有些工作最好把预备工作做的再细致一点。马亮发言,对疫情环境下做好在线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欧阳为民发言,在开展课程思政问题上建议在课程理论的逻辑中贯穿思政内容。吴惟予认为可以将数字信息、航空、航天等科技的大国风采融入课程,这些都是计算机为基础,达到课程思政效果。

彭辉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对教工党支部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满意。他认为我院教职工通过“蓝桥杯”竞赛等形式加强人才培养是党务与业务的高度融合的一种表现形式,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随后,大家对支部、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选出了优秀党员。(云太真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