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潘晓辉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以在线方式举行。

潘晓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雷锋同志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重温了雷锋同志的名言,阐述了新时代学习雷锋精神的精髓和内涵的必要性,回顾了几代领袖对雷锋同志的高度评价。潘晓辉表示,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和新机遇,雷锋精神仍然具有引领风气之先和激发社会正能量的独特魅力,坚持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应当成为党员的自觉行动。

彭辉同志认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党员应当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条件合适的可以担任志愿者直接为群众服务、关爱他人,封控区的同志要模范的遵守和服从政府的管理决定,说服和鼓励群众坚持与疫情做斗争。郭金兰同志发言认为,疫情期间要坚持搞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线上教学也要想方设法提高教学质量。马亮同志发言谈了他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的一些体会。

其他同志纷纷发言表示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要多多关爱帮助他人,形成一片温暖互助的工作生活氛围。(云太真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