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行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


2022325日下午6时,人工智能法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了“让青春在抗击疫情中闪闪发光”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人工智能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由辅导员徐轶凡老师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要求、热点问题解读、线上学习生活指导等方面进行,徐轶凡老师详细解读了准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的要求、学校应急演练预案等,他希望同学们统一思想、统一步调,深刻认识到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来之不易,要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举措,学生党员、班团骨干要主动发挥作用,将网格化管理做细做实。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在班会上也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希望同学们对防控工作多一份理解,对暂时的不便多一份包容。最后,徐轶凡老师结合自身线上学习期间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在线上教学期间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科学方法不动摇、如常生活不躺平的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主动适应线上教学变化。在生活方面,他希望同学们坚定“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信念,做到“有放下、有自律、有念想、有盼头”,做掌控自己情绪的主人,以乐观的心态、坚定的信心面对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

青春,必将在磨砺中书写精彩;胜利,终将属于这座荣光的城市。在准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将继续以制定“一张网格”、成立“两支队伍”、筹划“三类活动”的“一二三”工作路径,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田字型网格管理格局,积极开展各类“云”活动,不折不扣、从严从实贯彻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用心用情、抓细抓好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学院学生工作。(徐轶凡、林容楚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