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


322日,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于线上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轶凡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雷锋精神我学习”、“雷锋精神我来讲”“雷锋精神我践行”等3个环节。在“雷锋精神我学习”环节,全体党员以读原文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理解与认识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迸发的新力量、展现的新内涵。在“雷锋精神我来讲”环节,许瀚文同志作了领学导读,为我们讲述了雷锋的光辉事迹,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在“雷锋精神我践行”环节,戴艺非同志分享了其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社区一线志愿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她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和雷锋一样怀赤子之心,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的决心。

支部书记徐轶凡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我们要全面学习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吃透雷锋精神的内在本质,将雷锋身上体现出来的一心向党的爱国主义精神、兢兢业业的“螺丝钉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落实落细,在班级、在寝室、更好地发挥作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此次党日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学深学透雷锋精神,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把雷锋精神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胸怀大爱,用担当彰显青春风采。(李蓝夕、徐轶凡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