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举行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座谈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417日,人工智能法学院召开学院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座谈会,专题学习48日和411日中国青年报刊发的两篇专题报道,学院团委书记徐轶凡主持座谈会,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骨干、班团骨干代表参加。

会议就两篇专题报道进行领学导读,与会学生骨干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会议指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实录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始终如一的关注关心关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鲜活读本,启迪思想、触及灵魂,学院团学骨干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通过各种形式在学院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要主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期望,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对自己高要求、严标准,做到向高处竞攀、向优秀看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建功立业,上海当前的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学生骨干要将学习成果应用于战“疫”大考,精心策划各类主题活动,引导同学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做网络清朗空间的捍卫者、正能量的传递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贡献青春力量。(徐轶凡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