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组织开展 “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4月中旬以来,人工智能法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多维载体在学院青年学子群体中广泛开展“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

417日,学院团委举行专题理论学习座谈会,学院团委书记徐轶凡作了《永远跟党走——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课宣讲,会议要求全体团学骨干要刻苦学习、加强对党领导下青年运动的重要史实、历史规律、目标任务的理解与认识;要深刻领悟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内在逻辑、坚决发扬“党旗所指、团旗所向”的优良传统;要将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聚焦政治引领主责主业,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412-418日,学院各团支部通过云观影、朋辈宣讲、聆听课程等方式举行专题理论学习,带领学院全体青年学子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光辉历程。当这幅凝聚了百年青年热血和理想信念的历史画卷徐徐铺展开来,同学们深受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铭刻于心、见之于行。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智能法青年学子从党领导下百年青年运动史中汲取了丰富的精神养分,进一步明确了前行的目标与方向,在未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俎世展、徐轶凡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