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蓝桥杯编程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据蓝桥杯官方网站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大赛上海赛区比赛中,我校获得两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费奥森、孙心乐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决赛;郭欣然,许嘉颖获得二等奖;李嘉仪获得三等奖。费奥森、许嘉颖、李嘉仪为人工智能法学院的学生,孙心乐为纪录片学院的学生、郭欣然是警务学院学生。参赛由人工智能法学院组织并安排老师指导。

这是我校第二次参加蓝桥杯比赛。在2021年比赛中,获得了三个三等奖。今年参赛,获得了获奖质量和数量的重要提升!

蓝桥杯大赛是教育部认定的重要学科竞赛,是全国大学生编程能力的综合大赛,软件类比赛根据编程语言分为C/C++组、Java组、Python组和Web应用开发,其中每个编程语言组中又根据学历学校层次分为研究生组、A组、B组和C组。我校参加了Python语言B组的上海赛区比赛,同组有许多理工科和综合性院校,蓝桥杯

限制参赛学生专业,计算机专业和理工科专业学生同等参与。同组一等奖总数只有9个,我校获得两个。获此荣誉,体现了我校的教学水平和交叉学科的优势。

此次参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生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学校重视人工智能法学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正确决策,检验了学校在创建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下的办学效果。(云太真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