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办“智享云沙龙”系列分享活动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丰富学生在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于4月开展“智享云沙龙”学生党员专场,组建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为主体的宣讲团,开展了6场系列云沙龙,聚焦青年学子的关心事、提供走心的精神盛宴,获得学生广泛好评。

学生党员戴艺非以“抗疫同心、志愿同行”为主题,讲述她疫情以来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经历,激励大家积极投身战“疫”志愿工作;学生党员孙霖秋、李蓝夕举办了“Python学习茶话会”,由浅入深,总结编程语言学习中的疑难痛点与关键要处,为大一学生解答学习上的困惑,并建立答疑互助平台,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学生党员王意天分享了新闻采访和写作的经验与技巧,通过板书简练地整理出知识框架,结合在《法治日报》的实习经历,对如何写好新闻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学生党员郑振瑶以自身备考法律硕士的经历,解答了如何有效备考、调整心态的问题,勉励大家树立正确的升学心态;学生党员姜怀舒、吴之婧、华晨希以“科学健身十八法”为模型,生动地讲述了健康管理观念、疫情期间的宅寝运动方式;党员发展对象陈恒伟以剖析剧本的方式,展现主旋律电影的沿革,将电影中的正能量传递给身边同学。


云上生活更丰富,学生党员来支招。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同学所盼所需,将有内涵、有温度、有力量的观点与态度讲到青年学生的心坎上,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徐轶凡、许瀚文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