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举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5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支部落地生根。53日,上政第23学生党支部于线上举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徐轶凡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体会进行了书面和口头交流。与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强大动力,在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配合执行学校各项防疫措施,用行动和担当擦亮党员名片,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民族复兴为志,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支部书记徐轶凡以《从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汲取前行力量》为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提出的期望与要求,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党课从“人生理想”“价值追求”“增强本领”等三个维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和句句箴言,通过陈望道等革命先烈、黄文秀等青年楷模以及校园内的榜样力量,激励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要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信仰,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真正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姜怀舒、徐轶凡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