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组织学生骨干集体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927日,人工智能法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院全体学生骨干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院团委书记徐轶凡,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基层班团骨干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万丰恺作领学导读,与会成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悟。会议指出,《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最全面的论著,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指明了新时代青年的成长道路与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学生骨干要以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为载体,对标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在班级、在社区、在社团等各个阵地充分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在实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有机统一上走在前列,带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不懈奋斗;学院团学组织要紧扣“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工作主线,立足青年特点、聚焦青年所需,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认知升级、观念迭代、方式创新,让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更具实效、为青年搭建的成长舞台更加广阔,真正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能,将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