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春季学期首场书记碰头会

来源:人工智能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0



221日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在主教209C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首场书记碰头会。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辉和教工党支部书记余圣琪、学生党支部书记徐轶凡及教工党支部委员吴惟予、云太真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圣琪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十五部分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生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会议重点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修订版)》的落实和贯彻工作,讨论了教职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对支部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作用发挥及工作机制作了相应的安排。

会议最后结合《上海政法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手牵手”活动实施方案》,与会同志充分地畅所欲言,进行了有效的交流思想、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全年的手牵手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

2023222